叔叔,阿姨,哥哥,姐姐們大家好。我叫小糖,老家在台灣大甲,但是我現在住日本越谷市。

 

 

 

我出生於2008年3月7曰,地點不詳。自有記憶開始我是在一家豐原的寵物店裡睡覺。醒來時面前站了幾個人,很開心地就把我抱回家。就這樣的開始了我這一生。

 

 

 

我家裡有爸爸,媽媽,哥哥,大姐姐,小姐姐還有我六位。在我一歲的時候,爸爸被派任到日本工作,媽媽,大姐姐和小姐姐也決定要到日本去,哥哥人在台北,剩下我一個不知該如何才好,#%€$£#?

 

 

 

因我長的可愛😝媽咪的朋友想認養我,於是就把我送去她們家過著新的生活。他們雖然對我很好但還是很不習慣. 其實這幾天媽咪和家人原來比我還更不習慣而一直在想我,害我耳朵一直癢,最後決定把我要回家。

 

 

 

開始辦理赴日本証件,本以為可以放心了.但突然爸爸來電說房東不准養狗,害我又開始緊張起來是否又會被送給別人? 後來媽媽想了一招,替我拍了一片DVD說我有多乖,多可愛,,,,,。當然我也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。經過爸爸的三寸不爛之舌,房東終於讓步,但我猜她也想看看台灣的狗真的有那麼乖嗎,我得證明給他看不能讓媽咪漏氣才好...

 

 

 

這一天終於來到,全家一起搭飛機到日本,開始了我在日本的生活。剛到的第一天很不習慣,一個"人"在家時會害怕而亂叫.爸爸皮皮嚇怕吵到鄰居就麻煩了.幸好我很快就適應了.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在日本生活的點點滴滴,希望您會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在家裡的日常生活照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可愛嗎?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姊姊幫我打扮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個項鍊牌子是日本政府發給我的身分證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起來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睛很大吧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瞇瞇眼的樣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坐在爸爸的大腿上發呆。

 

 

 

 

冬天喜歡曬曬太陽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放鬆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據說我會打呼和說夢話,您相信嗎?我不相信,一定是他們騙我的,狗怎麼會呢#%$?

 

 

 

 

冬天蓋被子才不易感冒。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聽小姐姐彈鋼琴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聽的很陶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事也喜歡在鋼琴下發呆。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草莓床,可愛吧!是媽媽買的,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哥哥最喜歡作弄我了,買了個甜不辣給我,咬下還會響是我最喜歡的玩具。


 

 

 

他會跟我搶,我就是咬著不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看他又在耍我了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些都是我的玩具,上面的畫是小姐姐畫的全家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大興趣就是"吃",而且是毫無節制的吃。吃飯時間到了,沒叫"開動"是不可以吃的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他,故意放些飼料在我嘴前,我才不上當呢!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動了!!! 我才不笨當然是從多的先吃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爸爸下班有時比較晚怕我餓壞,特地買一個餵食器每日下午六時晚餐。早上爸爸餵我吃。

 

 

 

這是日本社長夫人送給我的禮物,連我都有一份真不好意思,謝謝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打開是一件好可愛的毛巾布。

 


 

 

 



 這是我的衣服,漂亮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我們會一起騎車出去溜溜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興趣就是散步。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走累了(一般都是媽媽累啦)就坐下休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發現日本狗也有點色,看到我就出過來嚫我。

 

 

 

 

週末散步爸爸都會帶我盪鞦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享受,好舒服,,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太舒服睡著了,,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溜滑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蹺蹺板,但我會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散步回家須等擦腳腳後才可進門喔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會握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握太久就會生氣。

 

 

 

 


 這是我的招牌姿勢,就可騙到東西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招很管用。

 



 

 

 

我也會眼睛閉閉。

 

 


 

 

還會跳高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,,。,,還會走行人安全島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,,,,還有會跳水溝蓋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。,,,,,,為了不跳水溝葢而逃避走黄線.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,,,,l,,,,還有會自己秤重,別偷看我的體重喔!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啦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瑪媽和小姐姐最近來日本我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回台灣了,小糖不知道還在等媽媽回家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年媽媽和小姐姐回台灣了,問我要不要回去?其實我很想但又怕爸爸沒有伴,所以決定留下來了。之後聽說媽媽在台灣又找來一位妹妹叫"もも"(桃子),長的也很可愛但聽說膽小鬼。期待早日和她見面順便嚇嚇她看膽子有多小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有時會給家人帶來些麻煩,但也給大家帶來歡樂.她們都說我是家裡的開心果.

 

爸爸&媽媽:"小糖真的很乖,給家裡帶來很多歡樂。謝謝小糖".

 

剛過新年收了紅包。

 

 

 

最後向叔叔,阿姨,哥哥,姐姐們拜年:開工大吉,恭喜發財!!!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